消脂針瘦臉有用嗎

現在位置:首頁 > 消脂針瘦臉有用嗎

消脂針瘦臉有用嗎??溶脂針功效:溶脂針對身體組織損傷特別小,不需要開刀,不縫針,不拆線,術中和術後無疼痛,不需要住院觀察,且集瘦身、美膚於一體。

將含有能夠瘦身成分的液體以針的形式,直接注射入人體的皮下脂肪層,將皮下脂肪溶解。當藥物通過皮下組織時,刺激局部脂肪細胞內的脂肪酶數量增加,繼而刺激蛋白質的活化,使細胞內的脫氧核甘三磷酸轉化成脫氧核甘酸,促使脂肪的活化而增加切斷脂肪酸,使其分解成細小狀態,隨著身體的新陳代謝由淋巴系統排出體外。對肝臟不造成任何代謝上的副作用,是目前非手術局部減肥最為安全,有效的方法。

目前,注射溶脂針適用於面部、背部、腰部、腹部、臀部、四肢等全身脂肪囤積部位,有效去除其他減肥方式(如節食、運動等)無效的頑固性肥胖,改善橘皮組織以及修復吸脂手術失敗出現的凹凸不平併發症。
溶脂針的維持效果:具體的溶脂針治療效果因人而異,一般第1次注射就見效,第2次效果比較明顯,第3次起鞏固作用;一般療程在6-8周,每2-3周注射1次,具體到每個人就由您的醫師視情況和效果而定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