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下巴

現在位置:首頁 > 瘦下巴

為什麼有人有效果,有人沒效果?
這個就好比瘦子想變胖子,總是想一口吃成胖子,但是現實是不可能的。一般來講,注射溶脂針5次就會看到明顯效果,不過由於每個人的身體狀況不同,造成個人的吸取能力也不一樣,所以,有少數人會在注射10次以上才會看到效果。治療一個療程大約須要6到8個周,每周注打溶脂針多長時間見效,溶脂針須要打幾次射2到4次。

溶脂針適合於小面積局部減肥,比如雙下巴、瘦下巴、肢端等部位,還可以彌補面部的小缺陷,令臉蛋看上去更小,更上鏡。事實上,從眼皮到肚皮都可以打。瘦下巴注射後使脂肪的新陳代謝加速,將脂肪降解吸收,同時更可收緊、上提皮膚。

溶脂針雙下巴、瘦下巴成分溶脂針的主要成分是磷脂醯膽鹼,從大豆中萃取,為細胞膜的組成成分。它對肝臟不造成任何代謝上的副作用。溶脂針瘦下巴的成分還包含胰島素樣生長因子,也參與調節細胞生長分化和DNA合成;還有L-肉毒鹼,這是存在於動植物和微生物中一種類似維生素的營養物質,具有促進脂肪酸的氧化,提高機體耐受力等重要生理功能。卵磷脂,在少數情況下,可能會出現的副作用。這些副作用可能包括臨時瘀傷、瘙癢和1-2天局部疼痛.溶脂針注射應在醫生的監督下進行操作。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