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消脂針

現在位置:首頁 > 台中消脂針

台中消脂針一直是國家未允許的項目之列,儘管在朋友圈和一些微整工作室很受歡迎,但查看國家藥監局藥品資料庫里並沒有關於溶脂針任何信息。
溶脂針的種類很多,早期使用的是卵磷脂,現在則添加了一些其他成分。通過注射卵磷脂等藥劑,卵磷脂和脂肪細胞膜的融合,使脂肪細胞破裂,造成脂肪組織崩解,達到局部減肥瘦身的目的。

消脂針減肥的四大優勢:
1、注射溶脂減肥,減後不反彈
「溶脂」療法減的是脂肪,不是水份。構架一個新平衡網,供機體保持一個健康的平衡狀態。
2、 非侵入性療法,對身體無損傷
與傳統治療相比較,「溶脂」療法是一種非侵入性的治療方法,不用開刀和抽脂,免除了患者吸脂手術痛苦、皮膚凹凸不平、併發症情況的發生。
3、無需節食,無需手術,見效快捷,療效持久
它採用高新的溶脂原理,能夠有效阻斷人體內糖元合成脂肪,同時將脂肪降解和釋放。超快速輕鬆終結難看贅肉。

4、消除頑固贅肉,改善皮膚質地
當沉積於體內的脂肪不能通過節食或鍛鍊時去除時,運用溶脂療法可以啟動人體的脂肪代謝,分解多餘的脂肪,並且解決掉橘皮組織,同時促進血液及淋巴循環,使皮膚回復光滑彈性。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