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消脂針

現在位置:首頁 > 台北消脂針

消脂針含有磷脂醯膽鹼,脫氧膽酸,3%苯甲醇等成分。其磷脂醯膽鹼可以誘導分泌脂肪分解酶脂酶,脫氧膽酸和苯甲醇如同去除油漬的洗滌劑,具有溶解脂肪的作用。被破壞的脂肪通過運輸脂肪的脂蛋白運走而去除局部肥胖的脂肪。

台北消脂針注射后使脂肪的新陳代謝加速,將脂肪降解吸收,在去除脂肪的同時,加強皮膚血液循環,使肌膚恢復彈力,同時更可收緊、上提皮膚。重新塑造臉部及身體各部位脂肪比例配比從而達到自然而緊緻效果。
當然,這種作用只有在磷脂醯膽鹼純度達到97%的韓詩諾 消脂針中才可以充分發揮出來。

注射消脂針年齡段為20-65歲,注射後起效時間3-14天,注射後效果維持時間一般在3-24個月,因個人體質原因,手術效果和維持時間會有差異,患者應予理解;   
消脂針特別適合腰、腹、肢端等部位處積累的「頑固」脂肪。消脂針是以生理鹽水、利多卡因、碳酸氫鈉、腎上腺素等以一定比例配比,注射到脂肪層,能夠有效促進頑固脂肪層膨脹分解,從而使脂肪更易分解為脂肪酸代替供應機體能量。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