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消脂針

現在位置:首頁 > 台中消脂針

消脂針注射后在脂肪層內需 3 - 4 周的時間進行溶解可見效。可維持在6-9年不反彈。是目前科技水平中持久性最強的消脂針產品有效期:18個月存放溫度:2—8度

台中消脂針注射后使脂肪的新陳代謝加速,將脂肪降解吸收,在去除脂肪的同時,加強皮膚血液循環,使肌膚恢復彈力,同時更可收緊、上提皮膚。

台中消脂針注射后在脂肪層內需 3 - 4 周的時間進行溶解可見效。可維持在6-9年不反彈。是目前科技水平中持久性最強的消脂針產品有效期:18個月存放溫度:2—8度 重新塑造臉部及身體各部位脂肪比例配比從而達到自然而緊緻效果。

事實上,消脂針減的是脂肪不是水分,相對來說不容易反彈,但是,由於減少的並非脂肪細胞的數量,而是脂肪細胞內的脂肪成分,所以還是需要維持規律的生活方式和健康的飲食習慣,才能更好地保持減肥效果。

1、隨時進行。快節奏的都市人,利用午休就可以進行。   
2、不需要全身麻醉,減少麻醉的風險。   
3、依部位作環狀位置的移動,塑型勻稱,絕無凹凸。   
4、疼痛感非常輕微。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