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嘴邊肉

現在位置:首頁 > 瘦嘴邊肉

消脂針瘦嘴邊肉注射後是可恢復的,也就是説它在六個月到一年之後,嘴邊肉理論上還需要再次注射才能維持效果。也有部分人群注射2-3次後能長時間保持了,瘦嘴邊肉若想減緩咬肌恢復的速度,就要少吃硬、韌的食物。

其實主要是控制咬肌,瘦臉針注射嘴邊肉部位就在咬肌肥大處。咬肌為長方形肌肉,位于下頜骨升支外側。咬肌肥大多見于遺傳因素,也有一些是與咀嚼習慣和飲食習慣有關。一般注射瘦臉針一側注射2-3個點。

雖然打針不像手術那樣煩瑣,可以説是非常簡單,可是在注射瘦臉針前也需要消毒。每個點注射0.2到0.3毫升。因為注射容量極少,所以外觀無任何異常。一般一次注射100單位。

 

瘦臉針注射後反應較為明顯的患者會有局部的腫脹以及發熱表現,專家指出這是瘦臉針肉毒素注射的正常現象,瘦臉針副作用很少,正規接受瘦臉針注射並且在專業的專家指導下接受瘦臉針護理的患者在一般情況下都不會有瘦臉針副作用的不良反應。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